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10月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1

2023年10月27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基建处党员活动室召开“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献礼校庆50周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在集体学习环节,毕光辉同志领学了《如何抓好第一批第二批主题教育衔接联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这些要求》余松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曹建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姜国同志领学了“以案说德”师德师风教育。

在廉政教育学习环节中,李欣同志湖北省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新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案例进行宣讲,教育警示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在交流研讨环节,王媛媛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具体事例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

最后,第三党支部书记姜国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第一,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第二,全体党员要切实筑牢廉政思想防线,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筑牢反腐守廉和遵规守纪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