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30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基建处党员活动室召开“喜迎建校五十载,踔厉奋发建新功”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交纳了11月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姜国同志为11月份入党的谷青云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他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

在微党课环节,姜国同志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发言摘编》,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更好地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毕光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主持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曹建芳同志领学《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位党员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石相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余松林同志领学了《湖北师范大学因私事出国(境)管理办法》。夏小维同志以案为鉴,为大家讲授“以案说德”11月份微党课。徐星天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心得分享。

余涛同志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学校5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圆满落幕,学工系统是校庆工作的积极实践者、热情奉献者,为营造校庆喜庆氛围和完成各项接待任务付出了辛勤劳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凝聚了精神,振奋了人心。学工系统要充分利用校庆资源,组织学生开展校史校庆、爱校荣校教育。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善于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抓好党建与业务的融合;二要强化任务统筹,提前安排年终考核,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三要创新支部活动形式,结合三个部门工作实际,加强资源整合,打造支部工作亮点;四要铸牢廉洁思想防线,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持续保持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

最后,支部书记姜国同志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校庆圆满落幕,基建部的党员干部为学校的基础设施保驾护航,国际处的同志奉献牺牲,完美完成各项外事接待任务。各位党员同志都付出了心血,为校庆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凝心聚力、振奋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宗旨意识,在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