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531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夏小维主持,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按要求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胡燕生为支部党员汤玉婷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李佳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惠权传达《2023年清廉湖师建设工作方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史教育影片《你,就是青年》和《红色记忆·黄石党史故事》。 

随后,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吴学海带来题为《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着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他分别从“两个确立”的内涵,坚持党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的理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理论武装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剖析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强调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就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干部队伍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接下来,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夏小维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他深入浅出、言简意赅总结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三年来完成上级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取得的主要业绩、工作经验、存在不足,得到了党员同志们对支部工作一致认可。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照换届选举程序要求,通过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之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等额选举出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支部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新一届支委会表示,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加强支部建设,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