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实地调研指导南区扩建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0

为加快推进学校南区扩建工程项目建设,4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宏、党委副书记马列军、纪委书记陆咏梅、副校长余涛一行到学校南区扩建施工现场,对南区扩建工程项目推进情况调研指导。校办、发规处、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过程中,校领导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对南区扩建项目进展情况介绍,深入研究当前南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南校门(开道口)、南区主干道等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交流指导。

李宏指出,南区扩建工程将成为学校未来建设发展中的里程碑,关系着学校发展和民生。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办学环境,提高办学规模,同时提升校园文化和品味。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李宏强调:一要严把质量关,真正把南区扩建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质量过硬、师生满意、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二要严把安全关,做到施工建设安全和人员管理安全相结合,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三要严把工期关,要按照学校50周年校庆时间节点,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按时完成工程任务。

据悉,南区扩建工程是全市重点项目,是全市教育系统重大民生工程。工程总占地面积约200亩,包括南校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图书馆、体操学院训练馆、综合运动场、学生公寓及配套主干道、高架桥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