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62

1130日上午,基建处组织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会上吴学海处长传达了学校29日下午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精神并对二十大精神作了辅导报告。

吴学海处长从三个方面着眼,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及形成的决议报告在党史上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极其归纳、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心任务等三个方面给全处干部职工作了一次深入学习的辅导。

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将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持续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三个务必”,要立足岗位职责,读原文、悟原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全处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讨论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总览全局、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个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好报告,是一个紧扣世情国情党情,紧贴党心军心民心的好报告。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伟大旗帜,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