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59

112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在人事处403党员活动室召开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书明主持活动并以“思想伟力领航向, 擎画复兴新蓝图”为主题为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全体党员缴纳了11月党费、齐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李书记从二十大是重要时间节点,关键奋斗坐标、大会5项议程、报告15个部分和15个关键词等几个方面较为详细的讲解了党的二十大会议和报告。胡燕生、毕光辉两位同志分别代表人事处党小组和基建处党小组对下基层实践活动项目开展和完成情况进行汇报。之后,支部党员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谈体会的专题研讨会。吴学海等3名同志分别就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分享了心得。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焦点访谈《新征程上党旗飘扬》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