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重点工程联席会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274

6月15日上午,副校长余涛在行政楼505会议室组织召开重点工程联席会,会议总结近三月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部署六月份及暑期重点工作。学校重大工程建设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处汇报了近三月以来研究生公寓建设、南区扩建进展、产教融合两栋大楼验收等相关工作,汇报了学术交流中心、图书馆、体操学院训练馆取得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推进了工程建设进度。其他成员单位围绕配套安装、招标管理、采购意向、资金执行、后勤保障等方面分别汇报,交流意见。

副校长余涛对在建和拟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强调,当前工程建设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工程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时间节点要求,紧紧咬定工程项目建设的目标和任务,细化项目进度表,倒排工期,加快项目进程,强调在暑期施工期间,做好防暑降温,确保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