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228

  

3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在人事处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自我革新谋新篇 勇立潮头开新局”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书明主持活动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以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完成了缴纳3月党费、齐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党员王惠权同志本月过“政治生日”,支部李书记为其送上贺卡。随后,根据工作要求,副书记夏小维同志和组织委员肖璇同志分别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习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在前期完成相关精神和讲话学习、谈心谈话和认真对照检查等基础上,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唐朝诗人李商隐的《咏史》,深刻认识到勤俭对国家昌盛的重要性,并签订《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公开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