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行政经费管理及报销审批制度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478

                              
    为加强基建处行政经费管理,特制订本制度。 
1、各项行政事业经费开支,应根据批准的年度支出预算计划执行。 
2、各行政所需经费,应根据工作需要和勤俭节约原则,在校财务处时间要求提出翌年支出预算草案送处领导审核后汇总,并根据校领导审批后实施。 
3、各项经费支出必须符合财务规章制度和开支标准。 
4、各科室负责人应对相关报销单据签核意见。 
5、实行处长财务一支笔审批制度。 
6、严格各项费用的报销手续,费用报销时应有合法的原始凭证,原始凭证上要有经手人、证明人、审核人、审批人签字,属于固定资产的,要附固定资产验收入库单(经验收人签字),方可报销。 
7、凡因工作需要使用支票的,均应由经办人填写支票申领单,注明用途和预计金额。 
8、支票在使用过程中必须妥善保管,如被盗或丢失,应及时报告并挂失,对造成经济损失的,由领用支票人承担责任。